举报中心党总支委员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11- 18 字号:[ ]

11月6日上午,举报投诉中心党总支召开委员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主持,党总支委员、下设四个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抓紧时间,认真总结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临近第四季度末,各支部要倒排时间表,严格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归纳总结,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工作收尾。三是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第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督办台账,合理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督办提醒,避免因年底任务重出现工作遗漏。

下一步,举报投诉中心党总支将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在中心内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