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11- 16 字号:[ ]

11月12、13日,危化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由支部书记孟庆武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期间,采取集体领学、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同志深切感到: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就“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期间,孟庆武同志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恢宏气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精神指导好今后一个时期业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