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委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 11- 12 字号:[ ]

1112日上午,市应急局为期3天半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此次读书班将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领学、各党总支(支部)集中自学、专家辅导授课和分层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

局党委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习近平关于规划《建议》的说明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要多思多想,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局党委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首都应急管理工作中、体现到建设平安北京的具体行动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