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服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字号:[ ]

        按照支部年度活动计划,行政审批处党支部确定在国庆节前后组织一次旨在以交流促提升的支部共建活动。经事前充分沟通酝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行政审批处联系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业务联系处室和服务对象单位,于20201015日下午,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市政务局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和中国船舶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中心党支部三个基层党组织,在中国船舶集团xxx所,围绕党建工作和“服务提升”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一是共建各支部座谈研讨,二是观看党建宣传影像资料,三是现场观摩体验。

在座谈环节,该所党委书记致欢迎辞并就党建工作谈了看法和体会,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为在京单位营造了一个安定祥和、服务保障到位的干事创业环境,长期以来为中央单位、部队及大量在京科研院所提供了良好的公共服务,这次共建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增进理解和交流,对大家都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不同业务性质单位之间通过互相学习借鉴能极大地开阔思路和视野,有利于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促进业务工作健康发展。市政务局审批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市政务服务工作概况和近两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就服务中央、服务部队、服务社会进行讲解和说明,表明了为在京单位服好务的鲜明态度。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和本处职责,重点介绍了安全评价监管业务和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以及近两年服务企业的具体事例,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体现党建引领的作用,把服务放在优化位置,把担当落到实处。船舶安标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的特色工作,即打造“123”党建品牌---1”是围绕一个中心: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2”是抓好两项教育:政治教育、廉政教育;“3”是落实三项工作:活动策划、党员队伍建设、团队文化建设。

大家通过交流,对彼此的支部建设特色和优势有了深入了解,为加强自身党支部建设打开了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手段,强化了党建引领和注重政治学习的意识,为党建和业务融合起到了催化和促进作用。

座谈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该所建设成果宣传片和实景展示,并进行了户外徒步健身,进一步强化沟通、增进了解。最后,在三个支部书记带领下,组织全体参加活动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为做好今后工作夯实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