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召开重点燃气企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3:27
【字体:

做好节前燃气安全监管工作,1月8日下午大兴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城管委组织召开了重点燃气企业安全工作会。大兴区城管委张苗副主任通报了2019年燃气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张苗副主任指出,企业存在安全管理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主动防范意识不足,为此各单位要加强内部检查,主动对接安全监管部门,切实做好安全风险和隐患管控。区应急管理局王建军副局长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燃气安全事故情况,列举并分析了典型问题,介绍了目前全区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情况。王建军副局长强调,春节日益临近,各单位要按照燃气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及标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规定的具体内容,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大兴区16家重点燃气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会议,使企业熟悉了相关政策方针,对燃气安全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又促使企业深刻反思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极大促进了政企良性互动,为今后燃气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