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森同志看望慰问局属社团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3 10:00
【字体:

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张树森局长赴惠新东街办公区看望慰问局属社团干部职工,给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和局属社团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树森同志专门来社团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关心关爱社团的建设发展,充分说明了社团社会化工作是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充分表明了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聚焦主业融合发展的信心决心。在看望慰问中,张树森局长与局属社团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对局属社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一名干部职工的成长和生活十分关注,还代表局党组送来了慰问品。活动结束时,张树森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新形势下社团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社团工作在首都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珍惜社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二是要在应急管理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等工作,积极而为、主动而为,乘势而为,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加强与市应急局机关处室的沟通联系,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努力为全局工作、应急管理中心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下一步,局属社团将按照树森局长指引的方向,继续引导带动各类型社会组织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和较大社会影响的应急管理特色社会组织,大力推动首都应急管理社会化工作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