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北京煤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对职级晋升和处级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通报总结

发布日期:2020-01-23 10:00
【字体:

2020年1月19日,北京煤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对职级晋升和处级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同时进一步明确煤监局内部职责任务分工,煤监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太保副局长对煤监局职级晋升和处级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通报总结。

贾太保副局长指出,此次职级晋升和处级干部选拔任用我局党组在国家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按照有关制度和程序开展工作,切实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通过职级晋升和处级干部选拔,全面调动了干部群众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煤监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贾太保副局长要求,全局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职级并行制度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国家局党组和我局党组对全局干部的关心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作为,要讲政治、讲规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五个主动:一是主动思考。思考问题要先人一步,快人一拍,要经常站在全局的高度去思考问题,要从工作应该如何开展、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等方面切实将自己摆进去主动去思考工作、谋划工作;二是主动工作。要树立主动工作的理念,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主动奉献。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带头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不让组织操心,不让领导担心;四是主动讲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团结、重协调,善协同、善协作。工作上要主动向老同志请教学习,遇事要多与老同志商量,虚心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五是主动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要做政治、工作、生活上的老实人,对党、对组织忠诚老实。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住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用权要廉洁,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会议还对煤监局内部职责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研究了政务信息、年度考核等两项工作,学习了中纪委国家监委的每周通报。

关闭 打印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