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应急动态

钱山副局长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0:0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相关工作,1月19日,市应急局召开市应急指挥中心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部署会。钱山副局长、单青生二级巡视员及市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上,应急指挥处汇报了市应急指挥中心春节前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单青生巡视员对指挥中心春节应急值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部署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应对措施;二是全面了解各区烟花具体燃放地,节日期间要督促各区加强对集中燃放地的管控;三是节日期间要对公园、庙会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视频调度。

钱山副局长对指挥中心春节期间的总体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春节对于群众而言是放松、是休闲,对于指挥中心是收心、是考验。指挥中心全体同志一定要做到三个心中有数:一是对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对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对视频调度关注点做到心中有数。指挥中心要发挥“大脑”和“中枢”作用,思想绝不能懈怠、不能麻痹,通过2020年春节应急值守保障为新一年的应急值守工作翻开新的一页,迈开新的步伐。

关闭 打印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