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新媒体产业基地召开安全工作会 坚决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0-01-02 10:28
【字体: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2月26日,大兴区新媒体产业基地组织辖区200余家企业召开会议,对相关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有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会议旨在提高辖区单位安全生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求各单位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燃气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完善整改措施和风险防控,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和宣传,克服麻痹意识,一定要做到安全巡查不放松、安全培训不放松、隐患整改不放松,全力做好辖区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和预防重特大事故,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