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礼贤镇开展元旦节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10:28
【字体:

2020年“元旦”将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2月26日,大兴区礼贤镇安全科深入辖区内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建筑施工工地,主要对工地的应急值守、消防设备设施、现场安全管理、基坑作业、临时用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要求被检查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同时,要求被检查单位: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隐患防范意识,注重在常态化上下功夫;二是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人、安全措施;三是要做好元旦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元旦期间的安全管理。

本次出动人数15人次,车辆5辆,检查安全隐患13处,均为一般现场立即整改;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安全指数,增强了主体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礼贤镇镇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