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考试动态

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顺利完成2019年12月考试申报材料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14:12
【字体:

根据本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整体安排,截至12月底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顺利完成参加2019年第九期特种作业考试人员、参加2019年第十期高危行业考试人员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

为了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严把审核关,认真审核考生提交的材料。截至目前,完成2019年12月第十期高危行业685名及2019年12月烟花爆竹特批考试、2019年12月烟花爆竹特批(补考)66名考试报名人员的材料接收、审核工作。在审核过程中,有5家培训单位提交的部分材料不符合报考标准,经与培训单位及学员本人确认修改后仍有4人提交的材料不合格,现已取消考试资格。在系统中审核培训单位提交的电子版照片过程中,有2家培训单位提交的部分考生电子版照片不符合打印证件的标准,已通知有关单位及时变更。

完成2019年11月第九期特种作业20068名考试合格人员纸质材料的接收、审核工作。在审核过程中,有15家考试点提交的部分材料不符合报考标准,现正与考试点相关负责人联系,补正完善考生材料。

完成2019年10月特种作业考试合格人员共计23328张《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2019年10月高危行业考试合格人员共计555张《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2019年11月高危行业考试合格人员共计368张《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的证件发放工作,做到及时准确,优质高效。

下一步,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将继续认真开展材料接收、审核及整理相关工作,秉承良好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筑牢本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基础。

关闭 打印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