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暨烟花爆竹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0:32
【字体:

  114日,通州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暨烟花爆竹安全培训会。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州公安分局、通州交通支队、和乡镇街道烟花爆竹安全工作负责人及烟花爆竹销售网点人员共35人参加会议。会上,对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看护工作进行部署;组织烟花爆竹销售网点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各委局烟花爆竹安全工作负责人对网点销售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主管领导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保障首都安全,保障城市副中心安全发展的高度,强化职责使命意识,扎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二是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开展执法检查,不断完善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措施,确保烟花爆竹质量、品种、销售、储存和运输环节的安全稳定。三是加强安全值守,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充分做好应急救援的备勤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禁限放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按规定要求燃放烟花爆竹,营造良好禁限放氛围。五是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和保持集体观念,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形成执法合力,提高执法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