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兼职安全生产巡查员业务培训会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19-07-04 字号:[ ]

密云区7月3日成功举办了人员规模最大的一次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共有鼓楼街道、檀营地区兼职巡查员共计100余人参训。在区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马海祥副队长的统筹和鼓楼街道安全办公室主任谭鹏浩的组织协调下,此次培训会的准备工作合理、精细、完备、宣传动员到位,不仅得到了巡查员队伍的积极响应,而且还吸引了街道部分科室工作人员和辖区内京能集团所属14名管理层人员的积极参与,学员们强烈求知的欲望加上充分的组织以及讲师团队的精彩讲解为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班动员会上马海祥同志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的培训精神,此次培训旨在让村级安全生产巡查员全面了解安全管理职责,系统的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掌握履行职责的基本业务和技能,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和职业素养,同时肯定了街道的有序组织及巡查员的积极配合和响应,最后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并能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共同为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密云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