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70】和平里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打造廉洁自律专职安全员队伍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队廉洁自律,规范安全生产检查行为,提高检查及服务水平,确保公正、严格、依法、文明、廉洁检查,6月27日下午,和平里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组织全体专职安全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全体人员规范从业行为,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承诺书包括了廉洁从业、廉洁承诺等方面的内容,承诺书的签订是对全体人员的工作效率与廉洁意识的有力督促,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通过此次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安全生产检查队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本着对单位、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东城区和平里安全生产检查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