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从早抓起 从小抓起---通州区北苑安监开展“七进”系列活动之进学校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号:[ ]

为强化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遇险自救能力,根据《2019年通州区“应急宣传进万家”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北苑街道安监科于“安全生产月”期间在辖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教“七进”活动。

6月18日,北苑街道安监科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新华联北区的双鹿幼儿园内开展“七进”活动之进学校安全知识互动培训,做到安全教育从早抓起,从小抓起。幼儿园园长、老师、后勤人员及大班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安监科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互动培训的师生普及了以下内容:

1、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安全疏散,避免发生踩踏事故;

2、校园用电注意事项;

3、校园食堂烹饪、分餐、消毒等环节的安全注意事项;

4、北苑辖区家庭综合风险保障简介。

安监科工作人员还与在场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互动提问,并为回答正确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接下来,北苑街道安监科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继续在全辖区普及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