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漷县镇开展 “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号:[ ]

6月25日,漷县镇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扎实开展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应急演练活动为措施强化企业责任落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9点30分,随着一阵长鸣的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光华集团科技园区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随着烟雾的弥漫开来,园区组织员工迅速疏散逃生,并同时拨打救援电话,园区自救小组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和重要物资。

漷县镇政府迅速成立临时指挥部,消防、安监等救援队伍立即赶赴救灾现场。安监科专职安全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消防救援人员拉起水带进行救火。伴随着现场警报渐渐减弱,烟雾效果逐渐消散,消防指挥官宣布解除危险警戒。安监科专职安全员询问事故现场情况,各救援小组汇报人员伤亡、物资损失等情况,并向总指挥汇报疏散救援完毕,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