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70专题 听党指挥 跟党走--- 卢沟桥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8 字号:[ ]

 善于学习、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是我们党的一大优势和传统,也是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

卢沟桥街道检查队7名队员参加卢沟桥街道2019年5月21—23日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开班前卢沟桥街道工委吴艳副书记亲临现场做动员讲话。在三天的学习中,区党校的教授们讲解党的发展历程、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内容等,为我们指点迷津,深入浅出。影片教学生动活泼,寓教于乐,我们观看了《我的1919》和《建党伟业》两个影片,队员们都全神贯注的观看,收获颇多。培训的第二天下午,全体学员来到鲁迅博物馆和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讲解员细致讲解了鲁迅先生的一生。

学习机会是宝贵的,培训内容是精彩的。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检查队的7名队员们精神上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学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安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