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资金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9-05-24 11:35
【字体: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根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办事处只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的通知》(煤安监司办字[2002]36号)文件规定,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主要职责是:

负责监察北京市辖区内煤矿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和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情况;依法查处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和煤矿伤亡事故;负责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颁发、管理;协调、指导职业危害防治、煤矿救护及其应急救援工作。负责煤矿使用的设备、材料、仪器仪表的安全监察工作;承办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包括局本级1家单位。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本级内设4个室:综合办公室、煤监一室、煤监二室、煤监三室,人员编制20人。

 

 

第二部分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预算总收入792.7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658.38万元,上年结转134.37万元。收入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2019年预算总支出792.75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0.4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8.07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救援支出598.25万元。
   二、“三公”经费预算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47.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公务车购置25万元,公务接待费2.7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792.75万元。其中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58.38万元,上年结转134.37万元。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58.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2.38万元(人员经费支出410.82万元,公用经费支出101.56万元),项目支出146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70万元,煤矿安全监察事务支出76万元)。
     

 第三部分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

部门预算批复表
 1.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表
 5.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部门收支总表
 7.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部门收入总表
 8.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部门支出总表
(见附表)附表 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2019年部门预算批复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