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安全监管局积极部署 “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评选推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字体:[ ]

延庆区安全监管局积极部署

 “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评选推荐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人物良好的示范效应,弘扬安全生产正能量。2019年3月,延庆区应急管理局启动“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评选推荐活动,面向各属地、各相关行业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荐参加“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的通知》,对推荐选拔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广泛动员,确保推荐活动热在基层,深入一线,让主题活动做到层层皆知、人人热议。二是要严格把关推荐,推荐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认真遴选,层层推荐,确保质量,确保报名人员的个人事迹材料真实有效。全区上下,积极参加,最终筛选出6名推荐人选,参加全市“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评选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安全战线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价值感和归属感,同时增强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热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