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开展“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周星人物评选

发布日期:2019-04-16字体:[ ]

 

宣教中心开展“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

周星人物评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建设,提升全市安全管理水平和质量,2019年,市应急管理局、首都文明办在全市安全战线组织开展“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

今年的主题活动,我们将评选范围扩展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领域。自主题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共计接收候选事迹材料586份,其中政府组329份,企业组257份。自3月中旬开始,组委会组织有关部门、新闻媒体等相关单位专家开展评选,目前已评选出4月周星20名,优秀人物涵盖消防、交通、燃气、地铁、石油化工等领域,并推荐优秀人物事迹材料报送“北京榜样”组委会,参加“北京榜样”人物的评选。

下一步,组委会将继续接收各区、各企业、各有关单位选送的事迹材料,选树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效应,推动干部职工主动学习身边人和身边事,促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