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字体:[ ]

平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

“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

 

根据《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的通知》(京应急发〔2019〕6号),印发了平谷区安办《关于开展“2019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的通知》(京平政安办〔2019〕18号),将文件精神传达至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及企业单位,广泛宣传“2018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榜样人物发挥的良好示范效应,动员各单位按照活动要求梳理本单位先进人物,积极申报。让主题活动做到层层皆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寻找典型、学习先进、践行北京安监精神的热情。

经各单位报送、区安办梳理,我区第一批共报送9名安监之星候选人。通过组织开展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切实将立足岗位做奉献、敢于较真有担当、一丝不苟严要求的安全生产先进典型评选出来,通过媒体宣传,掀起“评先进、讲先进、学先进”新高潮,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效应,推动干部职工主动学习身边人和身边事,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