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颁奖典礼暨北京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字体:[ ]

      2018年11月2日下午,“2018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颁奖典礼暨北京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会在中国国家话剧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以“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为主题,对“2018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市安全监管局、首都精神文明办、西城区政府、中国应急管理报等单位领导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中,通过播放“2018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总结片,展示回顾了此项活动的总体情况。局长张树森宣读了2018年荣获“年安监之星”的获奖者名单,并号召安监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现场通过播放安监之星事迹片和颁奖词,生动全面地展示了10名“年安监之星”获得者执着奉献、攻坚克难、岗位建功的精神风貌,又以访谈的形式对他们进行了现场采访与交流,通过他们真情实感的表达,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安监之星的感人故事,令人备受鼓舞。最后,颁奖典礼为“安全生产月”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以及“2018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优秀组织奖6个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颁奖典礼全程穿插了情景剧、配乐诗朗诵、合唱、歌舞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至真至诚地歌颂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者对于安全事业的热爱与坚守。

      局长张树森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安监之星身上体现的北京安监精神,并对所有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安监之星•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发现、培养、选树了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群众公认的安全生产领域的先进典型,把北京安监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人格化、具体化、形象化。他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善于发掘安监典型、树立安监榜样,用群众身边的典型说服人、教育人、影响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效应,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典型、争当榜样的良好风气,有力提高安全监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森宣读年安监之星名单并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