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赴湖南省协调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消防员招录调剂补录工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19- 12- 02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北京市第二次消防员招工作实际,为保证招录计划圆满完成,在与湖南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沟通协调的基础上,经报请应急管理部批准同意,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拟从湖南调剂补录160人。11月27日至29日,队伍处、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相关同志一行四人赴湖南省,协调办理消防员招录调剂补录相关事宜。

11月28日,在湖南省消防总队召开消防员招录调剂补录工作座谈会,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及湖南省消防总队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湖南省消防总队警务处长详细介绍了消防员招录、报名人员结构及调剂补录情况。经统计,在考核成绩合格基础上,参照个人填报志愿,并征求报名对象意见后,共有109人符合调剂补录条件,其中,退役士兵64人,占总调剂总人数的40%,社会青年45人,占总调剂总人数的35.5%,基本满足调剂补录要求。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同志就北京市消防员招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调剂补录公示、入队等后续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

在2019年两次消防员招录工作中,湖南省都能够严格标准条件,真正把政治过硬、身体素质良好、现实表现优秀的招录对象调剂到北京市。队伍处负责同志代表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对湖南省消防员招工作办公室在两次消防员招录调剂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在各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学习,相互促进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