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考试工作

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组织完成2019年下半年专职安全员取证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8 09:50
【字体:

根据全市专职安全员招录工作整体安排,12月10日和13日,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顺利完成了2019年下半年专职安全员取证考试和补考工作。本期考试,全市10个区共261人报名考试,实考258人,缺考3人,通过254人,通过率98%;补考6人,通过4人,通过率67%。

为确保考试顺利完成,市考试中心一是与各考试点充分沟通,保证考位充足。市考试中心结合各区考生人数,与各区考试点提前沟通协调,统筹安排机房使用情况,要求考试点做好充分准备,保证考试工作有序进行。二是确保考场组织有序。要求考试点负责人召开考前工作会,明确相关工作人员职责。各考试点监考人员能够认真履职,在考试前集中宣读考场纪律,做到考试相关资料等物品统一存放,考试中及时制止作弊等违纪行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三是考试全过程进行电子轮巡。考试中心提前与各区考试点沟通,开展设备调试工作,保证各区考试点电子监控均能使用,并在考试当天安排专人,对全市各考试点考试现场进行电子轮巡,保障考试有序进行。

下一步,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将认真总结本次考试组织经验,进一步提高考试组织能力,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