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度第二批录用消防员报到和入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12- 13 信息来源: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北京市2019年度第二次消防员招录工作安排,现就录用消防员报到和入职培训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录用消防员

1.报到时间

2019年12月19日9时-12时

2.报到地点

北京市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16号)

3.具体人员

详见附件:《北京市2019年度第二次消防员招录录用人员名单--消防救援队伍》

4.携带物品

个人身份证件、简单生活必需品(洗漱用品、个人换洗内衣裤)

5.联系人及电话

代光涛        电话:13121322561

蔡文亮        电话:13699238051

二、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录用消防员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录用消防员的报到和入职培训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特别提示

1.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在河南、山东2省的招录对象,报到的具体事宜,以代招省份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通知为准。

2.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在内蒙古、湖南2省的招录对象,报到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北京市2019年第二次消防员招录录用人员名单--消防救援队伍.xls

 

北京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