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安全生产检查(督察检查)队队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号:[ ]

 

 2019年10月13日,2019年北京市安全生产检查(督察检查)队队长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首钢工学院如期举行,执法总队副调研员胡俊松、首钢工学院冶金安全环保学院院长李云涛、冶金安全环保学院院长助理杨彦娟以及来自朝阳、海淀、大兴和房山区的176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首钢工学院冶金安全环保学院院长助理杨彦娟主持。

2019年北京市安全生产检查(督察检查)队队长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019年10月13日至11月1日,共分三期进行,每期5天,共计学员529人。此培训班主要进行应急管理基础知识、队伍管理与绩效考评、岗位培训与考核、规范化检查运用等理论知识讲授和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与研讨,通过培训要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检查)队队长的管理能力、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在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检查提质增效中发挥引领作用。 

开班典礼上,杨彦娟院长助理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日程安排、课程设计、考核内容、管理规定等,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来自学员朝阳区小关街道检查队李子玥队长代表全体参训人员表示要服从命令,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加强交流的决心。李云涛院长代表学院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院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和服务管理工作,希望学员们对此次培训过程中教学内容等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指正意见。胡俊松副调研员代表市应急局向来自朝阳、海淀、大兴、房山区的176名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检查)队队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要严格要求,确保本次培训班安全圆满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