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秋霞副巡视员带队调研通州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2 字号:[ ]

81日,贾秋霞副巡视员带队调研通州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队伍建设工作,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贾兴华、通州区安全监管局副巡视员袁文旭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通州区商务委专职安全员的办公环境、装备配备、组织管理等情况,详细听取通州区商务委、住建委、民防局、园林绿化局、农业局等区职能部门关于专职安全员队伍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党工团组织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目前,通州区已有23个职能部门配备专职安全员,共计196人,为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通州区安全监管局制定了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管理制度汇编,督促各相关部门落实了办公场所及后勤保障要求,不断强化了对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的考核评议。

贾秋霞副巡视员强调,全面开展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势在必行,在不断完善制度、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考核管理的基础上,更要积极探索在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队伍中建立健全党、团、工会组织,增强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执法监察总队将于8月底部署开展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规范化建设达标试点工作,通过部分区职能部门先行先试,进一步推动全市区职能部门专职安全员队伍提升建设水平,实现规范化建设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