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秋霞副巡视员主持召开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字号:[ ]

       4月26日,贾秋霞副巡视员主持召开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执法监察总队贾兴华总队长及东城、西城、朝阳、丰台、通州、顺义等6个示范区专职安全员管理负责人、各区试点街道、乡镇安全生产检查队队长参加会议。会上,总队通报了6个示范区14个试点乡镇、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规范化建设初评验收工作及评定成绩,并结合试点检查队申报材料,进一步细化讲解各项规范化建设达标标准、评审方法及相关支撑材料关键要素。经初评验收,14个试点乡镇、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规范化建设评定成绩均达到950分以上,规范化建设初步达标。贾兴华总队长在部署下一阶段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时强调,当前处于全市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的初级阶段,各区要以落实规范化建设达标任务为手段积极推进专职安全员队伍工作水平提升,即日起至5月20日前,总队指导办将在首钢技师学院现场办公,分批次开展对6个示范区所有乡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检查队规范化建设的评定验收工作,各示范区要高度重视,采取集中推进方式,组织各乡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检查队做好评定准备工作,力争辖区100%的安全生产检查队规范化建设评定成绩达到900分以上。最后,贾秋霞副巡视员对示范区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抓好落实,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评定标准明确、可操作性强,各区、各乡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检查队要加强痕迹化管理,夯实基础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范化建设达标任务。二是要突出创新管理手段,要加强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的思想建设、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打造队伍品牌特色,努力在全市范围内树标杆、创品牌。三是要做好现场会筹备工作,全市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现场会预计6月底举行,全市各区将实地观摩学习示范区试点街道、乡镇安全生产检查队,各示范区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对辖区安全生产检查队规范化建设开展现场自评验收,充分发挥在全市街乡专职安全员队伍规范化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